迫死

不是什么正常人,不要靠近我我很会逃跑。
……虽然对于没能产完的粮很有愧疚但实在太久了!!在介绍滑跪道歉))

爷爷的性转【小短篇】

有几段来着。。。应该是无cp,要看成海参x爱德华也可以,但是宝贝海参才八岁_(:_」∠)_
#爷爷性转#
全程ooc注意,没看过书但是撸完了爷爷的攻略
我就是在乱讲嘿嘿嘿_(:D)∠)_(无视错误的地方吧。。。

1.
一切的起因是一场宿醉。

自从当了父亲以后,爱德华很少有这样痛快的醉过了。即使第二天从僵硬的床上醒来,脑子里如同灌了铅般昏昏沉沉,他也仍旧感到一阵放松。他早晨睁开眼时,盯着天花板的空白处发了好一会儿呆,才不知想到什么而迟钝地笑了起来。

“……”爱德华伸手想在脸上抹一抹短刺般的胡茬,却在意外之中摸到了一片光滑细腻的皮肤。他愣了愣,疑惑手中的触感,便将手从脸上拿了下来,抬到眼前——

那是一双修长洁白的手,生的骨节分明;可这并不是属于他的手,因为这毫无疑问是个女人的手。

爱德华清醒了。爱德华起身了。爱德华注意到一切发生在他身上的变化了。

“……怎么搞的,”爱德华惊恐地捋起变成披肩的金发,低头注视着不该在男人身上突出的部位,不禁发出来一声哀嚎:“我的天,我一定是在做梦!”

然而,即使是他的声音,也变得单薄细长。本来合身的衣物也变得松松垮垮。爱德华不明白这种奇异的事情为什么会在他的身上发生,其实与其让他找什么解决办法,他更宁愿一辈子躲到这里不出去:

因为无论怎么看,这都太丢人了。

【海参在下一段hhh】

评论(3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