迫死

不是什么正常人,不要靠近我我很会逃跑。
……虽然对于没能产完的粮很有愧疚但实在太久了!!在介绍滑跪道歉))

小段子 EAE无差

有毒慎入。ooc肉眼可见。

【突然诈尸XD】
EAE无差#家暴日常#

part1

Ezio和Altair吵架了,Altair负气地出了门。Ezio事后坐在椅子上阴沉着脸,头上青筋直冒。窗外忽然响过一道惊雷,接着雨便哗啦啦地下了起来。Ezio闻声抬头,冷哼一声,又将头低下。闪电划过天空的亮光将他的脸照的惨白。他轻啧一声,最后还是松开了紧攥的双手,抓起一把伞匆匆向外奔去。

Altair站在街道中央。没有躲避,直直地淋着雨。Ezio看见了Altair不断溶化的躯体,于是向他大声疾呼着,以至于没看清脚下的路而狠狠摔了一跤。膝盖被磕破了皮,血顺着裤腿流淌着。他挣扎着要抓住Altair的衣角,但大导师只是回头冰冷地看了他一眼,随即便消失不见了。

Ezio愣了大半天,然后委屈地哭了起来:

“不就是吃了你半张饼吗!我还赔不起吗!”

part2

雨后是大晴天。Ezio哭哭啼啼地将湿漉漉的、只剩下衣服的Altair晒在阁楼的鸟瞰点上,但立即就被被占据了栖身之地不爽的鸽日天嚣张地在Altair洁白的衣服上留下了印记——鸟屎。

这让Ezio回忆起了大导师和善的大白牙,于是他哭的更凶了。

被Ezio的哭声吵的从隔壁鸟瞰点黑着脸爬过来的Mlike,在心里怒怼了一句MDZZ。

Mlike和Ezio比比划划了大半天。等Ezio把所有东西都准备好时,Altair也差不多干了。Ezio请示一般看向Mlike,在对方肯定而正直的眼神中从袋子里拿出一件件东西放在Altair的袍子里:

首先,Ezio将一张大饼放在了大导师的兜帽下面,上面被他认真的画了一个邪魅的笑脸;接着他又把法棍放入大导师的袖子里,顶端上是用来充当手指的五根肉串;腿部他也同样这样效仿;在把一整块大布丁塞进大导师的上衣后,Ezio郑重地将金苹果按入了Altair的胸口。

噫,布丁血溅当场啊。

Mlike在Ezio期盼的看着“Altair”时,默默转过了头。
奇迹发生了。Altair又变回来了!但Altair感觉有些怪怪的:

衣服好像变小了,紧绷绷的;里面也粘糊糊的,而且他可以闻到很重的异味……

Altair愣住了。Altair愤怒了。Altair虎躯一震对着Ezio就是一大声NMB!

Ezio本是俊脸懵逼,但看到Altair身上粘着的不明物体就瞬间明白了。他愤怒的朝Mlike丢过去一个眼神,接着就被暴起的大导师追的满地乱窜。

“这个我可以解释的……”

“闭嘴!今天我们没完!这一法棍先报我半饼之仇!”

“嗷!等下,不是你想的这样……”

Mlike又在心里怼了两句MDZZ。

@五憔证明催更还是有点用的虽然这是新坑:) 】

评论(4)

热度(35)